close

第二次來到大觀X小弄

地址: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116號

據說是中原大學景觀系學姐開的

它所在的位置十分隱蔽

第一次去的人沒有人帶的話,要找的話有些辛苦😂😂😂

外面是有點類似廢墟的建築

但裡面打造的十分舒適,是一個很好度過午後的場所😘😘😘

我有再打第二篇跟大家介紹怎麼找大觀小弄

找不到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每天的蛋糕都是限量的哦!且不一定會出什麼

所以如果有想要特別點的,可以先上粉專查今天是出什麼蛋糕,私訊請他們預留☺️☺️☺️


今天點了Oreo伯爵茶生乳酪和鮮奶可可

分別是100元和50元

而,我朋友點了檸香藍莓生乳酪和美式

分別是100元和45元

  


伯爵茶蛋糕的茶香味,雖然沒有撲鼻而來

但吃下去的時候還滿明顯的

我滿喜歡他們配起來的口感


而檸香藍莓,雖然我沒有感覺到檸檬🍋味

但吃下去綿密的口感,讓我覺得下次可以再嘗試一次

飲料🥤,我覺得價格平易近人,也滿合我口味😘😘😘

咖啡都是無糖的哦☺️☺️☺️



第一次寫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用手機排版,不喜請見諒😅😅😅

一開始沒有打算寫,所以忘記拍照了😝😝😝

大家有閒暇的午後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