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就讀中原大學,真的很可以掌握新一代流行趨勢😏😏😏

像前幾個月就是夾娃娃機店的天下呢😅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最近中原大學討論度最高的手搖杯店

藝人ㄚ頭投資的「不要對我尖叫」


一開始開就造成了排隊風潮,

在手搖杯林立的中原商圈,排隊風潮是否能夠延續還需要觀察🤔

「不要對我尖叫」中原店呢,就位於中原校門口的馬路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5號

店外觀:

   

     

嗯,果然是文青小店呢

大家拿到飲料果然是拍📷拍📷拍📷

如果很多人的話,店裡還有一些座位可以坐著等

店內還會放一些文青影片🤗


菜單:

   

 

畢竟我也不是店員,所以不了解怎麼點餐的,請詳洽:「不要對我尖叫」店員

謝謝🙏

Btw ,飲料杯子都是均一size 😋


我點了「桂花烏龍」$40

  

我阿母是說太甜了啦!但我是覺得這就是桂花蜜的甜度,我個人是滿喜翻ㄉ😘😘😘

店員也沒問可不可以調甜度😮所以我猜是不能調啦🧐

跟「桂花紅」$40

  

這杯是送人的,我就沒喝了🤨

還有「蜂蜜普洱」$40

  

我是覺得沒有很有普洱茶的味道啦🤨

但味道蠻好喝的😘



三杯一起拍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