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很喜歡超人特攻隊☺️

私心告白小倩😘

知道超人特攻隊2要出,真的真的超級高興😊

畢竟睽違14年了阿(尖叫)台灣6/27上映

一考完期末考就衝去看6/29


台灣的配音員

超能先生/王偉忠

彈力女超人/大S

酷冰俠/黑人陳建洲

跟14年前一樣,我是覺得彈力女超人有點聽不出來啦😅

很可惜衣夫人不再是蔡康永配的了😭

很喜歡衣夫人的說


看預告片就超級期待😏

畢竟baby 可是能力大爆發呢👍

從預告片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這次明顯主角是彈力女超人

這裡也探討了一些社會現象

媽媽👩🏻一般都為了家庭👪而犧牲自己的事業

而,這次彈力女超人得到了非常好的機會

爸爸👨🏻雖然有些嫉妒,但還是全力支持👍

不過,他第一次自己帶小孩👶🏻還真是有夠手忙腳亂

我想父母就是這樣吧

有著想當好父母的心❤️,但有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超能先生就是個好例子👍

但,我想只要有真心的去對小孩👶🏻好,小孩都一定可以感受到的


不得不說,看完這部片真的很佩服彈力女超人欸

也很佩服設計這個角色的人

他們真的把彈力的設定發揮的淋漓盡致👍👍👍

原來有彈力可以做這麼多事啊(我感嘆了很多次呢)

而且,彈力女超人的腦袋也非常聰明

在照顧家庭👪的時候認真照顧,在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完全是我心中的模範)


有關於baby 究竟有多少超能力呢。詳情還是親自到電影🎬院看吧,我就別劇透了🤐

我只能說真是摸不透啊🙄

不過他使用的時刻,真是笑點十足👍

尤其是跟衣夫人相處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衣夫人是真的很喜歡巴家

她說了句:「我的薪水早就在成為超能先生、彈力女超人、酷冰俠的專屬設計師就付清了。」

心中整個好感動喔😂

希望我也有這麼好的朋友


雖然我很喜歡小倩,但小孩們這次最受矚目的是:小傑

小倩跟小飛的戲份都不多,不過是恰到好處的那種🤔

雖然有一點點覺得小倩有一點在鬧青少年脾氣😤

讓人覺得有點討厭

但幸好後面就沒有了🤗


BTW,我這次十分認真的看了巴家的五官,我覺得說不定小倩不是巴家的親生小孩,因為呢?

超能先生頭髮是金色的,彈力女超人的頭髮是棕色的,而小倩?卻是黑色的,小飛和小傑的髮色也是介於金色跟棕色。

而且,超能先生的和小飛、小傑的瞳孔都是藍色的,彈力女超人是棕色的,而,小倩?是紫色。

所以,我覺得小倩的身分,說不定是為了以後的續集鋪梗。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部片的缺點:

1.因為我看的是中文配音,我覺得有些美語的梗翻成中文十分不流暢,是整部片的一大敗筆👎

2.劇情其實沒什麼反轉性,還滿好預測的

3.出現一堆打醬油的超人???

4.還有,有時候會覺得有一些bug ,但除此之外,我非常喜歡😘這部片。


好了,我的介紹到此為止,我認為值得一看👀喔


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