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我媽媽👩🏻帶我們全家起身前往位於關西的台灣花鳥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石光里3鄰76巷7號

一開始我就沒什麼好感🙄️

因為我不太喜歡花花草草

但這篇盡量的客觀來寫


每個人入園費$300

 

門票可以抵消費

一個餐點只能抵一張(聽起來好像滿合理的,是吧🤔)

  

這是菜單

   

 

 

我們總共點了2份下午茶☕️套餐+2杯飲料🥤

  

這是它總共上來的量???(對了,餐點還要自己去櫃檯取喔🙃)

一張門票只能抵$150



我後面去追問,那菜單上的蛋糕🍰是什麼呢?

她說司康就是蛋糕🍰???

  



服務人員雖然不是說態度不好,但全程沒有笑臉

並且,在幫我們收餐盤的時候,完全沒有說幫你們收一下🙄️


我跟我媽坐在沙發上莫名褲子👖都濕了🤔

掛在上面👆的盆栽貌似會滴水

  



這是室內園區:

   

          

   

  

這是室外園區:   


  

       



拍照📷起來滿好看的,但是實際看我覺得有點枯掉

也可能是季節不對啦

因為我看評論,繡球花季貌似蠻漂亮的

但,如此坑錢💰的地方,大家自己評估一下吧

BTW,園區內完全沒有鳥🐦,只有假的





我下次絕對絕對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