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28

跟朋友👬約在上次來過的晴天咖啡

這次是下午五點多

燈光配上夜色🌃,我覺得有不同於白天的美

我之前就打過一次了,但好像被手滑刪掉了😭😭😭

本來想說上次有拍菜單,這次就沒拍了😭

不得不說,它位在一個不太顯眼的地方

所以,感覺不是附近的人,或是讀中原的人可能不太會發現😅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65巷61號


店外觀:   

 

  

  

 蛋糕櫃🍰(基本上菜單的不準,看蛋糕櫃比較準)        


櫃檯一隅:

 

   


店內一隅有賣咖啡豆:


店內:    

 

  

我個人而已很喜歡他們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輕鬆

很溫馨的感覺😘

 

 

 赫然發現,窗戶上的小巧思

  

我點了:可可牛奶$120

就是很中規中矩的味道😊


朋友點了:拿鐵☕️(輕烘培)$110

她描述的口感:咖啡我的咖啡豆是選輕焙的 我覺得有點偏酸 個人喝過最酸的咖啡豆

不過還是順口的範圍😀


之前就聽說他們家店咖啡很有名😃下次我來試試

  

合點了一份原味鬆餅🥞$140

滿脆的,不錯吃👍

冰淇淋感覺就是市售的那種

基本上也是中規中矩的味道😘


我個人滿喜歡這間店的😘

覺得很放鬆😌

還會想再來

而且,它的營業時間到19:00

可以有些夜色的時候去,很不錯哦👍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