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3

來到最近新開的Mi Tu Cafe’

跟學姊一起來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105號


店外觀:

   

我覺得視覺上很舒適😏


店內部:

這個位置我覺得在樓梯底下,看起來很舒適

但是真的坐了,反而覺得有點不便😅

還覺得隨時會撞到頭      

店內明亮且寬敞😘

但是,桌子有點小,我本來想說餐點來會放不下🤔

但沒想到餐點更小😅


菜單:  

它主打的就是手沖咖啡☕️    


學姊點了:黑胡椒牛可頌🥐$56  

原價$70但打8折,所以$56

照片很難拍😭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學姊說醬使得它整體有點鹹😰

以正餐來說吃不飽😑 


我點了:酪梨貝果🥑+肯亞涅里AB級$168(好像) 

我覺得不錯吃👍但醬料有點少

所以感覺有點不平衡

就是一般貝果的份量👌  

盤子都是這種貓咪造型😘


肯亞AB級咖啡☕️

可能是我沒喝手沖咖啡☕️的習慣

所以感覺有點酸🤫

不確定以行家來說好不好喝😅


我們去點餐的時候,整間店只有一位員工

而我們前面有四位顧客

我們大概等了15~20分鐘

感覺速度有點慢😅

且,我點咖啡的時候,員工還要看一下我點的內容

所以我覺得員工可能還不是很熟悉😅

員工訓練可能要加強😉

但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個空間😘

手沖咖啡☕️暫時不考慮🤔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