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01

跟朋友👬來這間我讀了中原邁入第四年但從未踏進來過的「梁家焢肉」

(但它好像是在我大三開的啦😅)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36巷1號


店外觀:   


店外放的牌子:


店內:    

桌數不多,但不會放的過滿

位置之間距離位置得宜👍

我不知道裝潢走什麼風格,就是寶可夢(???)


菜單:  

我覺得賣的東西有點少啦😅

但也有可能是阿姨一個人忙不過來

很貼心的問妳焢肉要偏瘦還是偏肥

  

還有自製的辣椒🌶️跟菜脯(我是覺得不辣啦)


朋友點了:焢肉飯$80  (偏瘦)

阿姨說這是找到比較瘦的了

我覺得份量稍嫌少😅

可能不會吃飽,味道還不錯👍


我點了:滷肉飯$60  

我覺得麻油味太重了

跟外面吃到的滷肉飯味道不太一樣😅我個人不愛

份量有點少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還有可是是因為漸涼了,所以我覺得上菜不燙😅


但是它有附上冬瓜茶跟綠豆湯👍

而且也有提供打包杯,我覺得不錯👍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大學 餐廳 梁家
    全站熱搜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