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0

剛好有事情來這附近,就來這間位在虎頭山山上的餐廳「綠庭緣」吃飯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精忠村長壽路164巷31-191號


不過我用google map一直找不到轉進去的點😂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看到這個長壽路164巷麻煩趕快轉進去

 

進去後一直開一直開  

看到涼亭就可以停下來囉🤚

    

招牌:  

往店內走:    

店外觀:    

很難取角度,沒辦法都拍進去😭

室內的座位:   

室外的座位:

 

水是用萬壽菊泡的,沒有很明顯的味道😯

  

菜單:  

  

  

  

  


因為我們都點套餐,所以有沙拉🥗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

不過沙拉🥗就沒什麼特別的

有加橘子🍊但我覺得很不搭


藥燉排骨湯  

套餐附上的

我覺得味道不錯👍

但庭園清食套餐沒有😓


 鹹味鬆餅$280(德式香腸套餐)

我覺得滿好吃😋的

但是鬆餅有點軟

但是料都很實在👍  


海鮮焗飯$390(套餐)

味道普🙅‍♀️不算好吃

 

清蒸鯛魚$390(套餐)    

我覺得鯛魚味道很夠👍

有辣有薑味,好吃😋

附上飯旁邊的小菜們,都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配上飯的話,飯會嫌有點少


招待的:烙餅  

我覺得餅有點甜😕

其實,我也不懂招待我們的點😂


抹茶拿鐵咖啡  

檸檬柚子茶  

葡萄柚果汁🍹  


總而言之

我覺得以view來說,並不是很漂亮的店

但是,以山上的餐廳來說

雖然消費有點高

但我本來想說山上的店很多都這樣

它的味道跟體貼顧客的程度(有附上非常多的餐點)有驚艷到我

我覺得它的價格值得,cp值不錯

味道可能不比山下餐廳👍👍👍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