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23

跟朋友約去北美館看雙年展😘

在看展覽前先去吃個brunch,我們決定來吃距離板橋車站步行10分鐘左右的「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店外觀: 

這是店外座位的部分🤗

  

   

看板:      

店內部:(各處都看得出裝潢的小巧思,感覺分區照好像照不太出來😅)      

 

有許多漫畫可以觀看👍  

 

還有一面雜誌牆👍 


販賣鮮乳跟奶酪 

 櫃檯放置的東西

  


菜單:    

黑板上有店員推薦,後面會加到菜單上

而且每天限量喔 

 

下面的小鵝是每張桌子的指定信物的概念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個☝️直到上餐為止  

我點了:諺哥台味雞堡 (我忘了💰)  

感覺就是宮保雞丁在麵包上😂

而且一邊吃還會一邊掉

還是店員推薦?

而且跟價格比起來分量很小


朋友點了:  小林村年糕厚壓餅$99  

裡面的是年糕,朋友說很普通

而且跟價格比起來份量很少  


玉米濃湯$55

上面有爆米花,滿特別的

而且店員還說是顆粒下去打的

所以吃得到顆粒,但我是覺得口感很不滑順

我不喜歡啦😭


芒果奶酪(忘記價格了😓)

上面的芒果不甜,有一種沙沙的感覺

我個人不喜歡


BUT,它的好初奶茶$25

超好喝👍👍👍奶味很重

口感十分滑順


整體而言,雖然它裝潢很可愛

還提供環保♻️吸管很吸引人

但是味道跟價格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