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15

偶然跟朋友到中興大學附近,想喝個下午茶😘

就上網查個附近又分數高的「食いしん坊」

只能說它真的十分隱蔽呢,我們走到了都不自知🤦‍♀️

而且也沒有招牌,但是導航非常給力👍👍👍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78巷25號


店外觀:候位區  

店內:

應該是一個凌亂廢墟風  

菜單:

  

  

抱歉,它的菜單就只有在黑板上😂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座位區:    

二樓不能上去喔😮    

桌椅完完全全沒有統一,有些感覺十分老舊,我極度懷疑有可能會垮😅  

位置也十分稀少,假日可能很難找到位置


我點了:有機媽媽桑椹氣泡飲$110

  

有搭配一小片檸檬🍋片

有做漸層,我覺得好像要先攪拌才會比較好喝😅

我一開始好像沒攪勻,後來味道就太甜了

味道不算特別🤫


朋友點了:黑糖牛奶牛奶$120 

一樣也小小杯的

甜度也剛好👍我們一致認為滿好喝的


我看評論蛋糕🍰好像滿推的

但是由於我們剛吃飽就沒點了😂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BTW我自己覺得有些紗窗椅有些老舊又會晃

所以建議大家坐沙發喔🛋️

雖然也不是說服務態度不好或是什麼的

但我覺得老闆整個走文青風,很隨性

也不太會招呼你,整間店好像沒人打理但又有一定規律誒😅亂中有序的概念

我個人不是很尬意啦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