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16

跟朋友來吃這間,我之前來吃的覺得超好吃😋的一間餐廳

有注意到它的名字「木易家廚坊」嗎?

木+易=楊(沒錯,老闆姓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26號


店外觀

  

自從內部改裝潢後,我就沒有來過了

動向非常擠,不過原裝潢也很擠

只能說地就這麼大😂


菜單:

乍看看不懂,但多看兩下相信你就知道該怎麼點了

它原本的菜單更難理解😂😂

什麼脱上衣啊!穿褲子🤔🤔🤔

香煎跟酥炸中間有個/,記得不要劃錯喔


單點:葡柚紅茶$45  

非常大瓶☺️☺️☺️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啦👍

以這個價格來說物超所值


單點:湯飯$60  

都是用大骨下去熬的👍

其實我覺得之前的比較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的沒什麼味道

還有份量限制🚫不是想吃就有喔

朋友點的:酥炸雞腿+湯飯$129 

湯飯就如同上面👆

我就不描述了(但她覺得有點油😂)

是中年人的口味😅

酥炸雞腿,她覺得多汁又嫩👍

但是有點油

配菜沒什麼特別的😂

高麗菜的部分她覺得不好吃👎


總體來說:這間店我每次去都很多人

非常多熟客

但是我覺得味道跟我之前吃的時候變差了😂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有被湯飯驚艷到的說👉👈

以前的筷子🥢、菜單感覺都比較有設計感

我可能還是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改天再去吃一次


我是OwO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