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3.20

偶然跟朋友約下午茶,速速查到這間評分超高又離東門捷運站超近的咖啡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1號2樓 

由此上樓

店內:  

  

菜單:               

  

  

  

  

  

  

  

  

  

 朋友點的:芝麻奶酪$130

有禮貌抹茶$180  

我自己不喜歡芝麻😂吃了覺得還好,抹茶也就是普通抹茶🤨



我點的:摩卡聖代$240  

上面的蛋白霜超級甜😭混入摩卡還是甜


冰戀草莓🍓$170   

我覺得很甜😅


店內很乾淨且不會很擁擠,跟其他為了桌數的店家不一樣,而且服務人員非常積極,還跟我們說有甜品搭配飲料折價的活動。貓咪也非常可愛且乖,杯子跟餐盤也都有搭配貓咪造型🐈

但我覺得我點的飲料跟甜品都太甜了,我知道它們應該要是甜的,但太甜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一間相當認真營業咖啡廳,而且我覺得貓咪的餐盤有點過多了😂口味也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我可能先pass。


謝謝觀看


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