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媽媽是超人」看到賈修夫妻帶咘咘跟波妞去做的手作襪子🧦娃娃

心裡就想著,我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上網查了一下所在位置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工九路3號

附近除了三井outlet 沒什麼特別的😅😅😅

喔!還有林口長庚啦(但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去那觀光)


2018.06.02

從埔心出發到中壢火車站後,到達光南後面的中央東路7-11等公車🚌 2004

     

到達林口長庚後下車(其實好像也是最後一站?)車費$32


跟學妹約在華夏大飯店,長庚到華夏大飯店只要4分鐘左右,長庚旁邊有個公園⛲️沿著湖邊走路。當天的天氣☁️十分舒爽😘😘😘心情 upupup 

在一起走去學妹上網查的餐廳,十分鐘內就會走到了呦🙂

第一站:HORIZON NO.1(不確定大小寫喔😅)

店外觀:

   

  

店內部:          

這面牆還滿酷的,都是不同的罐子組合而成ㄉ(BTW,這是廚房非工作人員不得進入喔😮)     

店內還有免費的wi-fi 喔😮

我點了墨魚海鮮飯$349+小資套餐$99(有濃湯🍲跟鮪魚軟法麵包🍞兩塊)

 

(photo by:學妹)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啦😋但身為桃園人這個價格真的吃不消🙅

而且,小資套餐才濃湯🍲跟兩塊麵包🍞要99元(一般來說:桃園的會加杯飲料)因此我是覺得不太值得啦😕

而學妹點的是:(我忘記名字了)$399

 

(photo by :學妹) 

似乎還不錯吃😋但她說汁很適合下飯,但它沒配飯

她也覺得價格稍嫌高了一點🙅

如果想看詳細🔎的口感,可以到ig:twilightowo_food

(學妹經營的美食ig😋)

這邊小小抱怨一下:店員感覺有點沒有SOP

明明我點了套餐,一開始還沒出現在帳單上,還是我去問的😅😅😅有打卡活動也不通知一聲😅😅😅反正,就是好像想到什麼就提醒我們一下😑


接下來因為配不上DIY時間的場次,所以我們就到附近晃了一晃才搭公車🚌過去

我們是搭920過去的,從長庚醫院🏥上車,搭到粉寮路下車,搭大概20分鐘左右

注意⚠️桃園的公車🚌上下車都要嗶卡

           新北的公車🚌只要下車嗶就好

所以搭車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或是問一下司機喔!


到站之後再走10分鐘左右就到囉😊

今天的重點✨

第二站:吳福洋襪子故事館😘😘😘

  

 

正常DIY場次的時間是:10:00am. 13:30pm 15:30pm三場😏

去之前還是可以打電話☎️確認一下

DIY時間大概1小時左右

在體驗室外面會給你選作品,襪子🧦類是一個價格,小玩偶是$380,大玩偶是$450

我選的是小小兵$380(因為小小兵有兩個顏色,除了黃色(固定)之外,我選了淺藍🤗)

就跟著老師的步驟走:😂

   

 




將!將!將!

你就會得到想要的成品囉🤣

   

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自己是非常滿意啦😍


不過整個步驟其實非常簡單,沒什麼挑戰性,我不會說簡單到整間教室都是2、3歲的小孩🤫

讓我突然有種自己童心未泯的感覺😅

還是觀光工廠🏭本來就是給小孩的呢?🤔



之後,我們在走差不多10分鐘在醒吾科大搭公車🚌回家🤗🤗🤗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