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是去年年底很紅的一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

一開始就沒有抱持著很大的期待,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灑狗血和特效片。

結果看到後面也真的沒什麼讓我入坑的點😲

有人說看了可以哭掉一包衛生紙我真心不懂😬

我平常是滿感性的人呢🤔



《以下有雷慎入》




故事的架構確實是挺新穎的,以人死後所受到審判作為概念開始整個劇情。

可能是因為我有看過漫畫,我覺得使者來當死者的辯護人真的非常莫名其妙😑

更不用說對使者的過去完全沒有做任何的介紹🙄

使者對整個審判流程也沒做什麼介紹???突然間,把男主角拖來拖去(要是我一定覺得遇到詐騙集團)


就仗著主角是貴人,所以一堆審判流程就可以直接免了???


且,對於每個地獄的介紹也十分的不足🤥

對每個地獄的懲罰的介紹也幾乎沒有

一堆地獄感覺只是出來當作幌子,因為一定要湊齊七個地獄(還以為在湊七龍珠呢😬)


為什麼冤死鬼會讓陰陽間不平衡?真心不懂

冤死鬼就夠哀了,還得被殲滅😲


其實,我覺得可以開兩條故事線在電影🎬裡,真的沒必要硬把它們湊在一起,這樣讓人感覺非常突兀也非常莫名其妙😧


使者三個人的默契也非常不足,都已經在一起千年,還這麼不熟的感覺,真的不懂他們為什麼要一起行動🤭

解命脈一直感覺很不尊重江林公子、也很討厭李德春的作風,我不知道為什麼人設要設定成這樣?

江林公子雖然是隊長,卻每次都不解釋清楚就一直照自己的意識行動,完全沒有自己是團隊的意識,這樣子為什麼要是以團隊的方式行動?

李德春算是使者中最理解男主角金自鴻的人了,但為什麼在辯論的時候完全不理解主角的過去呢?

反而都是秀出業鏡之後,才開始去想辦法辯護😑😑😑

那還需要辯護嗎?


還有冤死鬼召喚出龍捲風🌪️,而使者們幾乎阻止不了???

都千年了,怎麼還沒辦法👐組止一個剛死的鬼😑


BTW,我個人是認為男主角車太鉉在本齣戲中基本上沒有發揮😑😑😑


反倒是,演關懷兵的都暻秀有讓我驚艷到

扮演精神疾病患者以及備受自我折磨的演技讓人覺得十分寫實👍👍👍

這一段描述的還不錯,就是有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掩蓋事實的人😤😤😤

不過中尉長得好帥,讓我一直不想相信他是壞的😥


而,我覺得最感動的點就是:男主角的弟弟金秀鴻托夢給媽媽那一段了

父母親真的永遠都是會愛護自己的子女,無論孩子都多大了,還是會擔心的子女😓

對於本部電影🎬最大的收穫就是要孝順了😘😘😘


其中,獻上我很喜歡的閻羅王的句子

1.「活著沒做到的事,死了才要做嗎?」

在我們還活著的漫漫歲月中,有想做的事情就應該要去做,而不是等了死後才來懊悔😞

2.「在陽世的人都會犯錯,但只有少數人會承認錯誤;而,在那之中又只有極少數的人會獲得真心的原諒。」

如果在我們還活著的時候有犯了錯誤,應該要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真心的祈求原諒,而不是在死後受審判的時候,才開始懊悔因為自己的自尊而無法承認自己的錯誤😔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