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因為朋友要畢業🎓了

再度約在魔法氛子一次

因為上次只剩兩個蛋糕🍰的印象太深刻

所以這次我決定先上它的粉專看看能不能預定

但得到的回應是:只有假日能夠訂位喔😭😭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一樓

位置不會很難找,就在某個轉角

店外觀:

  


所以這次還是只能到現場看剩什麼蛋糕🍰了

可能是因為下雨天☔️

這次我們五點多過去,剩下四款蛋糕🍰

比上次三點多過去只剩兩款好太多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菜單

菜單:

   

 

不過老闆(應該是)說推薦我們配水吃蛋糕🍰原味,我們就沒有點了🙅‍♀️


店裝潢:

   

 


我們點了:藍莓乳酪派+帶我走(提拉米蘇)

  

  

   

 

我點的藍莓乳酪派滿好吃的😋

用料很紮實👍

(但我私心推薦:大觀X小弄的,感覺比較綿密,但只是我個人偏好啦🤫)


朋友點的提拉米蘇,朋友覺得味道不錯👍(但我個人是覺得普通啦,沒什麼超出提拉米蘇的特別點)



有洗刷我上次不好的觀感🤞


這次介紹好像有點隨便🤦‍♀️

那大家就將就將就看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