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02

跟朋友👬約喝下午茶🍵

腦中浮現了周杰倫廣告打很兇的

昆凌的店「machi doggie」

就想說去試試看好了👀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2號

  


不去還好,一去整個幻想大崩塌

整個裝潢風格很美式

感覺很適合當酒吧or something 

不適合當下午茶店 

      

 

而且,椅子真是有夠難坐的

到底誰會買這麼難坐的椅子啊


有播放老舊電影🎬,黑白的那種

但我覺得跟風格很不搭啦


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左右

但我們都沒吃午餐

就點了正餐來吃

我點了:墨西哥茄汁臘腸烤餅$230

 

我覺得有點過辣了,因為太辣了,把其他應該有的味道都蓋掉了 

  

飲料是拿鐵$160,味道就普通普通


朋友點了鄉村田園時蔬義大利麵$260

  

比較重口味的朋友覺得粉難吃

比較清淡的朋友覺得調味剛好,but太乾了

飲料:可可歐蕾$150

 

她覺得味道有點苦🤥 

另一位朋友點了: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他覺得整道菜最好吃的是花椰菜🥦???

飲料:抹茶拿鐵$160(?)不確定



還真是沒一個好吃的😋

真是無言啊🙄️

價格也不低價

怎麼品質不弄好一點呢?

低消是一杯飲料,而且餐點不算

飲料杯墊

 

符合machi doggie的主題


我們還點了原味鬆餅🥞:$280

 

甜鹹甜鹹的,我覺得有點像雞蛋糕啦

  


因為廚房採開放式

所以有時主廚煮菜聲音很吵😐

所以聊天聲音會被蓋掉

  


服務人員態度也不是很好🙄️

雖然不用收服務費也不用這樣吧

幫我們收拾桌面時,連跟我們說一下:「幫你收拾桌面」都不說

真心無言


而且,我個人覺得logo很醜

如果要昆凌想要當時尚人士的話

建議她logo重新設計

不然轉變一下店的風格吧

不然還是專精一個才藝吧🤔

不要顧此失彼啊😐

不然,周杰倫的名氣總有一天會消耗殆盡的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