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8

跟朋友約在這個離北車距離2分鐘的店

假日人滿為患

我們三人,等了30分鐘左右☹️

位置還只剩4F😯

建議預約,或是提早候位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店外觀:

 

這間店可是有四層樓呢!

內部裝潢的很是華麗

1F: 

 

  

1F到2F的樓梯  

2F: 

溜滑梯後面:  

 

3F:

   

4F: 

          

 

先找好位置,在一樓點餐之後(基本上極度有可能要排隊🙄️)

它用呼叫器,通知你你在到一樓自助端上去

(我是覺得醬的收費要自己端很是辛苦💦啦)

更不用說,在四樓的客人多麼的辛苦💦

菜單:   

      

(p.s我不小心漏掉了咖啡☕️那一頁😭😭)

1F有蛋糕🍰櫃可以點:

  

 

朋友👬點了:

冰淇淋巧克力抹茶鬆餅$179

我只能說,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

搭配起來很不配

 

   

接骨木木冰沙$97

朋友👬覺得不是很好喝👌

我點了:韓式泡菜嫩雞(法國麵包)$199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麵包很硬

所以可能嚼到後面嘴巴👄有點酸

而且,到後面沙拉醬有點膩

 

  

接骨木冒泡$87

很特別的味道,難以形容

我個人是覺得尚可接受啦🤔  

如果很想嘗試接骨木的人,建議從冒泡下手

冰沙的一開始令人接受度不高 

 

 

 

吃完之後也要自己端去回收台哦🙄️

而且,因為是自助的,所以也不會有人幫你收拾桌子☹️

我們找的桌子桌上都有水💦醬

他還有可能會上來找你,然後麻煩你換位置什麼的

還有因為桌面都不大,所以有些辛苦💦

 

如果只點飲料🥤跟蛋糕🍰坐一下午的話還不錯

他不會趕人👍 

還有蠻多插頭🔌的👍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