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3

跟朋友👬約在7號鬆餅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9號91巷

隱身在中原附近的小巷子中😏

外觀並不是很出眾,甚至很有可能路過

基本上是一間桌遊與下午茶☕️合併的店

店外觀:

 

菜單:  

  

它所賣的飲品🥤跟甜點🍮種類十分多樣且便宜

我點了一杯鐵觀音$30

 

口感上來說,我是覺得有點澀

感覺還是茶湯會的好喝👎

但是才$30也沒什麼好值得生氣😠的了


要先去櫃台點跟結帳喔😯😯😯


店內佈置: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所以像是聯誼的時候,或是

家聚之類的,需要破冰的時候滿適合的👍👍👍


老闆似乎滿喜歡😍海賊王的

(這是櫃檯一角)      


桌遊種類非常非常多

 

有非常多種類可以選擇🤗🤗🤗

好像還可以辦會員卡,讓玩桌遊的價格更加低價👌

而且全省好像都有連鎖店,會員卡應該都通用☝️

我記得沒錯的話,桌遊應該也是銅板價💰

我是覺得很划算啦👍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cp值滿高的店👍👍👍

而且,因為我才跟一位朋友👬一起去

兩個人玩不起來桌遊,而我們又剛吃飽

我們就各點了一杯飲料🥤

坐了2~3小時

可能是因為暑假,全店只有我們兩個人✌️

而,老闆也完全沒有要趕我們的意思


是個可以喝 可以吃 又可以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