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跟家人一起去綠世界玩之後

來到這間認識的人所開設的二邨啥麵

生意很好👍滿滿都是人

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我們跑去某停車場停的🅿️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68巷10號


店外觀:   

店內裝潢:

      

放小菜的櫃子是舊式櫃子  

感覺是以民國初年作為出發,整間店都掛著這種照片,洋溢著滿滿的復古風😉

  

菜單:


家常麵$75  

我覺得有點油,且沒有很入味😅


蔥油時蔬$40  

我覺得還不錯啦🤗但有點油


豆乾(小菜)$30 

抱歉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我覺得有點硬


 涼拌小黃瓜🥒$30

整餐下來我最喜歡的一道🤫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好吃😋

就是外面賣的那種味道


 蚌麵$120

蚵仔很多,湯頭很鮮

一樣感覺有點油🤫

 

乾鍋雞$110(我們沒加麵)

一樣感覺沒入味,我覺得洋蔥比雞肉好吃???


 臊子麵 $75

整餐下來,除了涼拌黃瓜🥒我唯二喜歡的

很入味,辣的恰到好處👍👍


看來它們家的湯麵都有點油🤭

乾麵我比較推👍

裝潢也有用心👍

BTW,很多人點豬腳,聽說很不錯👌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