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09

最近中原附近開了許多新的飯點

今天介紹應該是由兩個很年輕的女生所開的攤販

叫做「人人卵餅」😘

營業時間:7:00~15:00

不做到晚上喔😛

她們的理念好像是讓早餐多一份溫暖😘

  

位在大仁街上,我不知道確切地點(事實上它名片上也沒印地址😐)

所以只能大概形容一下

它鴨香飯對面的的轉角

 

設計的很是可愛😘


菜單: 

我覺得賣的東西稍少,讓人有些擔心未來發展

畢竟中原商圈競爭激烈😰

而且主打蛋餅,也不一定會有人天天想吃

稍微危險了點🤭 


我點的是:時蔬口味$50  

點了蛋餅之後是現做的喔😏要稍等一下

皮煎的外邊脆,裡內軟

我覺得滿好吃😋的

裡面包豆芽菜、高麗菜......等等

我覺得味道很和諧👍

推一個

店家問我直接吃嗎?我說對

還幫我包了張衛生紙

我個人覺得粉貼心啦😍😍😍

打動了我


不知道早餐/午餐要吃什麼的話,我推一個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