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5

來到中原的男柏德區域,就知道是來吃韓式料理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漢城」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25號(柏德美食廣場內)


店外招牌:

店外觀:  


店內:  

附大麥紅茶  

跟海帶湯,非常燙(旁邊有托盤借你拿回座位😉很貼心)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全州」的海帶湯啦😘

有濃濃的蒜味,且感覺是大骨湯熬出來的👍👍👍

  

菜單(一開始就放在桌上喔😘去櫃檯點餐後先付)


朋友點了:野菜拌飯$100  

一開始上菜的時候,因為有肉

我們還想說究竟是我們兩中誰點的🤔

後來,我的上了之後才確定好誰是誰的

朋友說某幾粒飯特別硬,但整體而言滿好吃的😋  


 我點了:石鍋拌飯$110

它的內料,跟其他中原附近的韓式料理店比很特別

像是:大塊的小黃瓜🥒、跟青江菜(?我不確定是什麼菜)

我覺得青江菜有點不配👎,但大塊的小黃瓜🥒不錯👍

而且,飯有點太濕軟

我比較喜歡沒那麼濕的

但整體而言,味道很不錯👌好吃😋


且,它的整體價格較其他韓式料理店來得便宜

用料也豐富、味道也不錯👍

如果那個月有預算控管,又很想吃韓式料理的人

我推薦來這間👍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