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9

跟朋友來這間上學期新開的店

每次路過總是高朋滿座🧐

今天就約好去吃😚

位置離中原校門口有夠近,不知道真的可以說不是中原人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29號


店外觀:

 

See,完全就是我說的高朋滿座吧😏


店內:  

  

我是覺得位置很擠啦😕粉容易撞到後面的人


 菜單:

菜單滿豐富的,基本上好像就是早餐店啦

中原少數吃飽飯結帳的早餐店


朋友點了:蔥肉煎餅$30

基本上,就是蔥油餅煎的酥酥的,裡面在加上肉

很普通的味道🤫而且份量很少

絕對不是一餐吃得飽的份量


朋友點了:煎餃$25

25塊8顆,好像比連鎖的水餃店便宜🤔

但內料非常的少

基本上,就是裡面包得少少的水餃拿去炸😐

份量也很少


我點了:蘑菇鐵板麵+蛋$40

三道裡面最多的一道😬

但份量還是有點少😕

我點半熟蛋,混在一起還不錯吃😋

但就是普通的味道


總而言之,依我個人來看

就是間很普通的早餐店+份量不多

我get不到高朋滿座的點?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