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糾察隊」為羅賓·威廉斯的喜劇作品之一

可惜這位喜劇界泰斗於2014年辭世

而本部片的劇情大致為一對新人邀請法蘭克牧師證婚(羅賓·威廉斯飾演)

而,法蘭克牧師要求他們要先通過他所開設的結婚課程,才同意幫其證婚😉

在課程中,發生許多好笑逗趣的事😘



——————-「以下有雷慎入」———————


一開始不意外的從結婚場面切入

大致簡述了一下男主角班(約翰·卡拉辛斯飾)和女主角欣蒂(曼蒂·摩爾飾)的相識過程


班在欣蒂父母結婚30週年的慶祝會上求婚

這我覺得超不合理🙄️誰會搶另一半父母的鋒頭啊


欣蒂提出從小就想在家族教堂結婚🎎

且一定要由法蘭克牧師證婚

其實從這裡我就覺得欣蒂很bossy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而她半強迫的希望班接受她的願望🙄️


決定要找法蘭克牧師了,羅賓·威廉斯ㄧ出場擺明就是位與眾不同的牧師

我超好奇道具費用多少🤔


由於他證婚的空檔只剩3星期後

所以班和欣蒂要在3星期後立馬成親🙄️

一樣,欣蒂超bossy的完全不考慮班🙄️

我都要幫班QQ了


有鑑於美國50%的離婚率

法蘭克牧師提出了在3星期內班和欣蒂一定要通過他開的婚前課程

聽起來滿合理的

首先有兩個要求:1.分開寫結婚誓詞2.在結婚前不得有性行為


開始課程後,我只能說法蘭克牧師真的超像瘋子了😂

我真的深感恐懼😱如果我的另一半如此要求我

且對法蘭克牧師的話深信不移

但,我必須要說某幾段真的滿值得思考的🤔

像是:1.角色互換模擬吵架

在角色互換之後,新人才會真實的說出自己對對方的不滿,不然,婚前為了避免爭執,雙方可能都在互相容忍,而這正是婚姻的一大邁向離婚的導火線。


2.帶假嬰兒娃娃👶🏻(?)

帶過別人的小孩🧒🏻,才可以知道夫妻之間的分工

或是說,知道對方對小孩的態度等


3.不要用性來解決問題

這真的戳中我心中一大點

很多情侶💑在遇到爭執的時候,不願意說出內心話

總是用性來解決問題

這絕對是讓小問題累積的惡性循環🔄

這一點,我滿贊成法蘭克牧師的意見


整部片看👀下來,我都不懂到底為什麼班要娶欣蒂啊

完全不在乎你的意見,又嫌你沒幫忙

自己決定了所有事情

在帶小孩的時候不幫忙,又嫌你帶的不好👎😡

而且,自己明明一直說要遵守法蘭克牧師的話

又偷看班寫的誓言,又為此生氣😤

而且,如果法蘭克牧師是妳一直以來的人生導師就算了

明明已經十幾年沒聯絡,卻又什麼都詢問他的意見🙄

但,轉念一想

也許是為了劇情擴大而這樣演

而,我們的人生中也可能常常做出無理取鬧的事情,讓別人去容忍

不過,我還是想說班願意娶妳,真的是真愛


這個劇情我覺得不合理的事情太多

男女主角分別有什麼優缺點我都看不出來

而且,最後莫名其妙的在外國辦結婚典禮???

也太不合邏輯了吧


總而言之,這不是我推的片

如果閒閒沒事的話,拿來殺時間

笑笑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