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6

跟朋友正在茫然午餐要吃什麼的時候

進到這間女柏德轉角的「Hoya日式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8號1樓


店外觀:

店外招牌:  

店內:    


菜單:  


飲料及湯自助區:  

飲料是有糖綠茶,真的超級甜😅

我平常喝甜的人都說甜

湯是味增湯,很鹹😅


我點了:海帶芽烏龍麵$90  

不得不說,滿滿的海帶芽

完全沒有肉

配菜就只有蛋+青江菜+滿滿的海帶芽  

吃到後面會很想吐🤮

喔還把海帶芽分我朋友了呢


朋友點了:牛肉蓋飯$100

她好像不喜歡洋蔥的味道

覺得很甜

我是覺得還好啦


整體來說,我不懂它中午怎麼可以這麼多人來吃

我get不到它好吃的點😅

不過滿多人點咖哩的

如果想來試試的朋友可以點來吃

但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