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6

今天來吃最近大家滿推的「法醋」

地點位於鴨香飯前面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1號


 攤販外觀:  

    


菜單:  

基本上就是

1.選定要沙拉🥗或是主食(法國麵包、抓餅、蛋捲、麵)選一

2.選口味

3.選醬料

4.選辣度

因為都是現做,所以非常久

沒辦法等的人可以粉專先訂,或是line先訂喔


它送的桑椹汁和蝶豆花果汁

沒什麼味道😅


朋友點的:豬五花抓餅$70(小辣+墨西哥)  

小辣很不辣,所以喜愛吃辣的人可以點到中辣

她覺得很好吃😋


我點的:牛五花抓餅$70(小辣+黑胡椒)

非常好吃😋

料很充足,裡面有火龍果、菜、洋蔥、番茄、豆芽......我有點忘記了😅

但我覺得很特別,是其他店家沒有吃過的味道

而且味道很和諧且價格不高

Cp值👍👍👍


朋友點了:豬五花法國麵包(蘑菇+小辣)  

她覺得豬肉很嫩,且法國麵包軟硬度適中

好吃😋


當時的活動,打卡送布丁🍮  

不過就是布丁粉的味道了😭


我覺得很特別又好吃😋

我一定還會再來消費

但是一定會先打電話訂😂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