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1

考完期末考跟朋友約這間離中原有一點點小距離,但大家都很推的「佰元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85號


店外觀:  

店內部:  

桌數滿多的,也不會太擁擠👍  

菜單:  

附贈:        

朋友超愛最右邊的爆米花😘

我覺得附贈的霜淇淋🍦粉好吃😋  

醬料台跟加湯要自取🤗

 有兩張中原大學學生證附贈一盤火鍋料(我們點麻吉燒)

 

我點:酸白菜鍋$140

真的非常酸😫

酸到我所有味道都吃不出來只吃到酸😅

加湯後還是酸

裡面料有非常多,豬血糕、魚板🍥、金針菇、菜、豆皮、豆腐.........

 

朋友點了:招牌豬肉鍋$120

她說很好吃😋

湯清甜,火鍋料跟酸菜鍋同

 

這是它們熊貓🐼造型的魚板🍥


基本上,我認識的人吃過都推👍

料很多,價格親民,cp值高

But,我覺得酸菜鍋太酸了,不推😫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