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8

跟朋友來這間位在中原體育館區域的「猿why」

它主要是做宵夜生意的,所以晚餐時間人不多

是做評鑑、系隊練球完吃宵夜的好地方👍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一街12號

   

店外觀:  

  

菜單:(賣的東西非常多🤗)

    

店內部:

店內非常大,而且裝潢的十分特別

整體而言是走美式風格的店         

 

我點了:燻雞凱撒沙拉🥗$55+燻雞泡菜蛋餅$50  

量非常非常大,有55元的價值

有各式各樣的蔬果,醬淋的也剛剛好👍

是味道十分和諧的沙拉

  

它家的蛋餅皮特別軟,是我個人喜歡😘的那種

料非常滿

燻雞、蛋、蘑菇三者的味道十分和諧

我個人超愛😍


朋友點了:鮪魚肉鬆蛋吐司$55+黑芝麻豆奶$35

吐司🍞之間滿滿的都是肉鬆跟鮪魚跟玉米🌽

吃到一半多一點就會開始飽了

雖然不是很驚奇的味道,但是很好吃😋  

滿滿一杯黑豆奶,我覺得超好喝😍

口感非常細膩且溫順

下次來我一定自己點一杯👍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要稍等一下

聽說老闆滿有個性的,所以用餐規定什麼的請好好遵守👌

建議要好好看看它們的營業時間喔🤗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