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26

跟朋友來吃這家,以男生來說cp值超高👍👍👍的「ㄧ軍飲食」

原本在Luna旁邊,現在搬到對面不遠處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15號


菜單:

  


小菜:  


店內位置:    

位置很多,可以同時很多人來一起吃👍👍👍

位置也不會到很擁擠


朋友點了:沙茶乾拌麵$40  

醬汁非常濃郁好吃😋

對胃口較小的女生來說是剛好的大小  


我點了:客家招牌麵疙瘩$80

我覺得味道有點小淡,可適量加胡椒粉👌

疙瘩的量我覺得有點少,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是好吃👍


青菜蛋花湯$30  

份量大概是大碗公湯的大小

湯頭非常清淡,是十分爽口的味道  

 

 附上我則日去吃的:蛋炒飯$55

份量非常大😂

味道就是中上,料也算十分豐富

女生來說吃完可能有點吃力(我是請朋友幫我吃完的)


整體來說,雖然味道都不算出彩

但還是有一定的品質,不容易踩雷

以男生來說價格跟份量都滿划算的👍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