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20

開學週許多老師都提早放學生下課

我當然也不例外😂

於是乎就跟朋友來喝個下午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7號(位在男伯德內)


 店外觀:


店內部:  

          

我個人是覺得風格很不統一啦😂

有點大雜燴的感覺,但不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菜單:      

   

  


朋友點了:小山園抹茶抹茶重乳酪$130  

抹茶🍵味道十分濃郁

蛋糕🍰也十分紮實

嘴巴👄內濃濃的味道持久不散

喜歡抹茶的朋友,我十分推薦喔👍


我點了:莓果重乳酪$100  

酸甜的莓果味搭上紮實的乳酪蛋糕🍰

我覺得不會過甜或過酸

搭配的剛剛好

我覺得超好吃😋

紮實的口感,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朋友點了:繽紛莓果茶$120    

味道來說也好喝👍

但我覺得蛋糕🍰比較驚艷

 


整體來說,我覺得蛋糕🍰很好吃😋

而且價格還算合理

下次有時間的話,我還會再來消費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