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1

今天來到在內壢火車站走路10分鐘左右的「街區巷號」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165巷36號


外觀:   

一進去:

    

店內裝潢:  

桌遊區:    

二樓部分:    

一隅有投影布幕(不確定目的😅)  

這個感覺是可以發光的(但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裝飾😅)

店內規範:

 

 菜單

  

  月見咖喱肉醬飯$140

吃起來其實滿沒有咖喱味😂

感覺比較像肉燥飯



 辣堅果雞腿排起士堡$140

我個人覺得就是辣堅果味滿突出的😅

但好像沒有跟漢堡本身非常配


經典細薯條$35+唐揚雞塊$75  

我個人就是比較喜歡麥當勞薯條啦😅

覺得其他間都比不上

唐揚雞塊覺得沒有很鮮美多汁,有點乾


套餐送的鮮奶黃金烏龍加珍珠  

我覺得這頓飯最喜歡的😘😘😘

非常好喝

而且是環保吸管👍👍👍大推



總結: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但是飲料很好喝

而且環境不錯,殺殺時間

來杯優雅的午後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