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16

跟朋友約在較靠近中原體育園區的餐廳「日嚐」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40號

從開店以來,我都覺得他們家做的食物滿好吃的👍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不想花高價去吃特定料理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日嚐」是你的好選擇👍👍👍


點餐區(uber eats拿餐區)

用餐區  

    

菜單:

店內提供的蔡浦非常好吃😙  

蝦仁蛋炒飯$65  

好吃😋但蝦仁有點少

我覺得份量足夠,但如果是男生的話

說不定要點加大比較足夠


牛肉燴飯$65  

好吃😋料又多

而且份量很足👍我都吃不完呢


總而言之,我認為當你不知道在中原要吃什麼的時候,「日嚐」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離學校主要上課區域(教學大樓)有點距離,要趕課的人可能不適合

而且,他每次一到用餐時間,客人都很多☺️

所以不趕快去是沒有位置的喔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