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0

來吃「梁山伯麻辣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0號

外觀:  

店內部:

  

選食區  

看起來很乾淨,料又多


結帳台旁邊拿筷子  

都有寫已消毒,讓人感覺很放心👍👍


拿完食材去結帳台結帳  

是秤重的喔😊

等了將近10分鐘  

動作稍慢,且人蠻多的

我吃了131元😂

以滷味來說單價有點貴😅

但我覺得湯頭很好,感覺是白湯(有加牛奶的那種)

而且湯頭很濃郁👍

辣度點小辣剛好

而且我覺得很飽,也可能是我夾太多了😅😚

但是對我來說是價格稍高,但十分好吃😋的滷味店

不會排斥再光顧

如果想來中原商圈吃滷味,我會推薦👍👍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