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6

朋友說想吃豬排,就推薦了這間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1號

外觀: 

店內部:  

菜單:

    

消費滿200送的薯條🍟

 

我是覺得炸的酥脆,但裡面太乾了

我可能就是只喜歡麥當勞薯條🍟的那種人😂


歐姆咖喱豬排$125

朋友覺得咖喱太鹹😂

還有有些懷疑豬排有沒有熟😭

份量大,甚至吃不完


歐姆日式唐揚咖喱$125

我覺得蛋做成玫瑰樣子很厲害🌹

雖然朋友覺得咖喱有點鹹,但我覺得剛好👌

唐揚雞塊炸的剛好

既酥脆又多汁😋

我覺得很好吃,但我也沒把飯吃完😅


當天的小缺點是當場超熱,但沒有開冷氣

整個快被熱死😂

而且,位置很少又小

在不能群聚的現在,可能不是很適合現場用餐🍴

整體來說,我覺得份量飽足且好吃😋

未來想吃咖喱會想再來光顧😚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