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31

跟朋友來到這間,位置有些隱蔽

在撞球街旁邊、晴天咖啡後面的「阿米家」

在桃園八德區也有一間喔✌️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65巷69號

店外觀:

自助區(水、杯子、筷子、湯匙)  

店內部:

  

透明式廚房,讓妳可以ㄧ覽無遺

看起來非常乾淨  

座位算多,且寬敞

不會為了省空間亂塞座位


菜單:    

品項有點少,且價格有點高

但是跟平常外面賣的相比,算是有些特別😋


點餐機台  

青麻$145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啦😋

但對於不吃辣的朋友來說可能有些過辣了

花椒讓我吃到整個嘴巴麻麻的

蒜、辣椒、青辣椒、豆芽

讓口感豐富👍👍👍

唯一的缺點是湯太少了😂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湯控


青蔥$90  

感覺有點滷肉麵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太淡了🤔

但朋友很愛❤️

清爽口味且不吃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但吃到後面朋友覺得有點油😅😅


每日爽口味$10  

我以為是涼拌蓮藕,會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但只有橘子🍊的甜味

我覺得不爽口😖

上面的辣椒🌶️也沒有味道

我不愛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一間乾淨舒爽的店

品項有點少,有些可惜

且價格過高,不是學生可以每天消費的金額

而且,感覺廚房只有兩個人,所以上餐速度有點慢

但是口感很好👍我會願意再度光顧(不會點每日爽口味)


我是OwO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