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08

Hiiiiiii,我是5678👋🏻

IMG_1457.jpeg

還記得當初會感興趣是因為它是漫威系列的影集,自然不乏秘密組織、武打動作戲、外星人等光怪陸離的劇情走向,這裏不會贅述每一季的劇情概要或是人物介紹,我只會分享為什麼會如此喜愛這部影集的原因~


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季在是我高一的時候上線,那時候69台的fox還是Star movie呢(拭淚),時代呀,今年也要出最終季了,非常期待編劇會如何收尾(雖然第六季的結尾安排蠻好的了)

我會那麼喜歡這部影集有兩個原因,第一個當然不免俗是隨著劇情發展,整個場景和空間,甚至是時間都大開我的眼界跟腦洞,不論是Jemma被困在別的星球上、或是某個博士製造出來的另外一個空間,那裡有真實世界的人所有的反面(Ada超美的),總之每一季的敵人跟場景畫面都讓人感到非常有創意!以為是好人或是安全了後,都會再次反轉你的以為,看神盾局特工最酷的就是我也覺得自己在跟著團隊們一起想方設法解決問題、逃離困境!

(大家都喜歡不切實際的幻想麻🥰

IMG_1453.jpeg

第二個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主要角色之間的情感連結,神盾局特工在每個主要角色上的鋪陳和描述都有相當的比例,你會知道每個角色的現在和過去,藉此更了解此角色的個性、特質、行為,好像真如他們的朋友一樣,還記得Skye要把名字改回原本的名字Daisy,我還真有些不適應,有一幕Coulson喊出了Skye的名字時,我真的是當下跟著Daisy哭了出來

我認為Skye在戲中的人物轉變跟成長是最多的,原本是個駭客的她,被Coulson招募進去後也成為其中一員,從一開始的防備心很重,到後來慢慢和其他夥伴建立起關係,(尤其是如爸爸的coulson),在找到自己真正的身世背景後心靈上的成長也是變得越來越成熟跟能為他人著想了,超棒的呀🥰

啊~~這邊提一下,在真實生活中他們兩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的好,真的是如同父女的關係!

IMG_1454.jpeg

我也很喜歡Coulson這個角色的人物設定,身為領導者的他,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決定跟選擇,也很常能預測出敵人的下一步,並且做出相應的對策,我常常被他帥到呀~是超帥氣的大叔🥰另外還有基本的也絕不會背棄夥伴,這個主角真的是要幾近完美了!

除了這兩位的緊密關係,我最喜歡的就是FitzJemma的感情了,他們真的是苦命鴛鴦呀,還記得第四還是五季的時候他們終於結婚,卻馬上分離,編劇真的是很會玩弄著小倆口😭😭,衷心期盼他們能有善終呀!

噢對,還有只演了前兩季的HunterBobbi😭😭,他們的感情線也是耐人尋味跟感人呀(而且兩位顏值都超高),雖然後來他們就不再演出,但還是很感謝有他們讓這部戲更出色了!

這邊再分享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都是取自官方的Ig🥰

IMG_1455.jpeg

IMG_1456.jpeg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