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08

Hi~~~我是5678

說到美感及品質兼備的專櫃品牌,那麼來自澳洲的Aesop絕對榜上有名。

接觸這個牌子是去年年底在一次市集中買的衣服老闆噴了幾下它的香水,整個回程的路上,我沒有一刻不被這個味道深深吸引。

後來輾轉請朋友在澳洲的朋友代購此款香水,於是乎我便正式踏入Aesop的世界裡🥰

因為室內噴霧太過滿意,我便開始了解它的其他熱門產品,雖沒有入手最為經典的香芹籽系列(因為膚質跟現有保養品關係)

但我入手的其他產品也是非常的推薦呀!

雖然目前手邊有的產品只有四個,但每個我都很愛!完全沒踩雷,甚至快沒了我就會手刀囤貨呀🥰

接下來我就一個個分享啦~

1️⃣經典熱銷商品:賦活護手霜

IMG_1864.jpg

💰$900

這個賣翻天的經典護手霜相信不用多說,我身邊好多人人手一條,而且它的容量非常多,相當滋潤,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必須品!

2️⃣室內噴霧:伊斯特洛

IMG_1863.jpg

💰$1650

我就是深深地被這個味道吸引呀~雖然說一開始聞到的味道可能有些不習慣,可是慢慢地後味是煙草、花香的感覺,我從來沒聞過這樣子的味道,感覺是個沒那麼親切,相處過後才發現是個溫暖的人的感覺👌🏻

我通常都是噴在房間幾個角落及枕頭上,味道差不多可維持兩到三天,之後就慢慢淡掉囉~

用到現在差不多五個月,我都是想到才會噴,平均一個星期噴一次左右,不過才用了五分之一,用量很省的!

3️⃣二重奏系列

這個系列是專為混合肌所設計研發的產品,而我自己就是個混合偏油的膚質,剛好正在使用的洗面乳快要用完了,想說來試試看專櫃的洗面乳好了,沒想到一用成主顧啊❤️❤️❤️

二重奏潔膚露

IMG_1868.jpg

💰$1450 (200ml)

這款潔膚露非常驚艷!!!稠狀的膠感,淡黃色的顏色,雖然會覺得有點詭異,可是真的不要以貌取人!

我都用大約十塊錢左右的大小,加一點水就能搓出非常細緻的泡沫,輕輕搓揉臉部後再沖洗掉,洗完後的感覺並不會覺得乾澀,很保濕。擦完臉後更是能感受到肌膚的清爽之餘還有水嫩,大愛!!

因為我是早晚使用不同的洗面乳,這個我都是晚上使用,使用近三個月下來,用量也不過三分之一,很省呀~

這款洗面乳真的是心頭好,也不會致痘或是有其他肌膚問題,非常喜歡❤️

二重奏調理液

 

IMG_1860.jpg

IMG_1862.jpg倒出來的也是呈現淡黃色的唷。

💰$1050 (100ml)

這款調理液是跟洗面乳一起買的,想說官網寫可以搭配使用,就順便帶了~顏色和味道都和洗面乳一樣,輕輕擦拭肌膚,感覺肌膚又更保濕了!(但不會黏膩唷)

它的功效是說能夠出緩肌膚,改善肌膚平衡,這點我是覺得⋯⋯感受不大啦哈哈,也可能是我的用量太少,可是濕敷會比較有感,但濕敷對我來說太傷本了😢

這瓶用完可能會買別的化妝水試試看,但總歸來說他也不會讓我治痘或是出問題,所以也不錯👍

4️⃣櫻草潔淨敷面膜

 

IMG_1865.jpg

IMG_1867.jpg

💰$1200 (60ml)

各位觀眾!!這罐真的是絕對要買!雖然價格有點貴,但真的是絕對有效!

我真的沒有浮誇,我才使用一次就很有感💓💓💓 我是個下巴很容易長粉刺跟一粒一粒的人,買前爬文看這惡款能夠改善下巴粉刺,我就想說姑且一試吧,結果沒想到真的可以!

敷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不知道為何,但要夏天了,冰冰涼涼的敷面膜不也是種享受嗎?哈哈

我大約敷個十到十五分鐘,等面膜乾掉就會去沖洗掉,洗完後真的,一摸下巴超級有感啊,摸完當下立刻決定此生不能沒有它的程度!

越來越熱了,粉刺也會越來越猖狂,我通常七到十天會敷一次,拜託給我一個平滑乾淨的下巴吧😂

這罐此生絕對無止盡回購!

 

好啦,我的分享到這邊了,希望有幫助到一些對Aesop產品有興趣的朋友(燒到你們😂)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唷,那就下次見啦😊

(照片皆為我本人拍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esop 愛用品分享 2020愛用
    全站熱搜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