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06

因為期中考13:30考,為了抱個佛腳

就只好考完試在出來吃飯囉🤗

剛好那天很想吃pizza

在女柏德,走著走著看到這間「囍咖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29-1號


店外觀:

 


店內:  

  

我覺得位置很寬鬆,且整間店舒適明亮👍


菜單:  

(因為太小了,所以特地局部放大)    


在點完之後,會給妳杯子,可以在這邊自由裝取麥茶  

我覺得不錯喝啦👍


有提供桌遊(但我沒玩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我點了:墨西哥辣味比薩🍕$140(8吋薄片)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等了20分鐘左右

我覺得很鹹😓

且料很不平均

只能說我可能不會再來點比薩🍕了😢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