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3

畢竟我們走的是個悠哉且慵懶的行程

所以隔天直接睡到要還車的極限10:00

幸好胖胖租車行(羅東)就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也離火車站不遠(記得人家的規定要先加滿油喔🙂)

而且,租車行的人很好心的跟我們推薦了附近好吃的早餐店—品味跟水如意(沒開)

所以我們就去吃品味啦!!!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太晚去了,所以只剩下蛋餅跟麥餅😩

我點了蛋餅跟一杯豆漿total$39🤤

整個ko許多北部的早餐店

蛋餅還滿特別的是古早味的那種,皮感覺跟我們普通外面吃的很不一樣,豆漿也是古早味大鍋煮的那種(有燒焦味)聽說有些是不小心燒焦,而有些是故意做成那種味道,至於,我喝到的是為什麼有燒焦味就不得而知了🤷‍♀️🤷‍♀️

  

吃完早餐🥣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第一站:蘇澳冷泉

我們從羅東搭火車到蘇澳,應該15分鐘左右就到了($20)

一到火車站,我發現一個超特別的東西

就是:將、將、將、將

  

蘇澳的火車時刻表是手寫的也🤪

是不是很驚訝🙀!

我還特地跟它合照了呢!

  

(雖然我朋友覺得我很像瘋子😅,但這個真的很神奇啊🤩)

步行10分鐘左右就到了蘇澳冷泉,但很可惜大眾池目前整修中,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租了個湯屋

(40分鐘,我確定三人300,但兩人250是憑印象)

 

 

冷泉整個讓人沁心涼,心情大好😘😘😘

因為我們都沒帶泳裝,所以只泡泡腳而言

但根據我們測量浴池的高度,應該有105cm左右 

所以帶小孩的父母要注意一下⚠️

 

跑完冷泉後,我們去了外面的按摩椅💆 

 

印象中好像10塊10分鐘吧

要體驗的人,自己投幣🙃

 

接下來,我們到了廟口吃米粉羹和紅豆牛奶冰

米粉羹貌似也是古早味,也就是以酸辣湯為底煮出來的(個人感覺啦)而且,米粉也不是普通細細的那種,而是粗粗的。不得不說,他上菜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是什麼🤔🤔🤔???真是我活20年來第一次吃到的味道(難怪別人說活久見🧐) 

紅豆牛奶冰就是正常我們常常看到的那種了(不再震驚我的心臟了)

 

回到蘇澳車站後,發現火車要將近1小時才來(整個大崩潰)

我心裡一直在想:我一定要離開這裡(自以為是驚悚片)😅😅😅

我整個大爆走,一直找方法離開蘇澳🧐

在這裡要吐槽一下我自己,那麼興奮的跟手寫的火車時刻表拍照📷,還不看看上面的時間😅😅😅

幸運地在車站前面看到一台往羅東轉運站的葛瑪蘭接駁車,我們就上車了,順便遊覽宜蘭風光

  

到羅東轉運站後,離羅東車站超級近,我們就跑去等前往下一站:猴桐的火車了

 

羅東到猴硐的火車要搭將近1小時30分鐘,在火車上只能 

     

 

第二站:猴硐

相信猴硐就不需要我多加說明了,但!!!

請注意⚠️:猴硐出站的方向

一邊是:貓村      一邊是:礦文化村

出錯方向的話,可是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我也好想慵懶的躺著😘  

我覺得祂愛慕我啦😍😍😍

  

 

猴硐行程結束後,我們就回家囉

 

兩天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但留下的是滿滿的回憶😁😁😁

 

謝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澳冷泉 慵懶 猴硐貓村
    全站熱搜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