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0~2018.08.24

透過認識的人介紹,參加了這個營隊

我是參加桃園的部門

這是桃園地區第一次☝️舉辦這個營隊喔

所以我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營隊全程免費💰

要記得自備碗筷🍚🥢(注意⚠️碗也要帶喔)


1⃣️第一天:9:00前集合

簽到時會知道自己的組別

在組別位置上放著自己的名牌

接著拿到一本手冊   

這是營隊目的 

 這是我們的五天的schedule  

 

⚠️前兩天的每一個關卡都可以賺取積分,以獲得最後勝利✌️,並且可以以積分去換取零食等等,但因為後面第三、四、五天的活動不方便,所以換取零食僅在前兩天

始業式:一開始,不意外就是要想想隊呼什麼的

玩玩破冰遊戲等等😯

奇幻之旅:介紹公司啦等等

活力午餐🥣中午類似打菜(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吃便當🍱什麼的,沒想到真的落實環保)

P.s因為一開始沒想到要寫就忘記拍照了😭


職場魅力up:教導履歷怎麼寫👍👍👍

給幾乎都是大學生的我們很好的履歷範本

講者叫Nobel Yang

有興趣的可以搜搜看🔍他

我個人覺得很有幫助


下課時間的點心是冰淇淋🍦

 

以把哺的形式,在後面自己排隊裝🤭

有三個口味,可以選兩個(但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一起瘋桌遊:國泰內部自創的桌遊

以桌遊方式體驗業務員的一天

我個人覺得是個只聽規則覺得不會玩的遊戲🎮

非常需要有經驗者教導



2⃣️第二天:9:00到

團隊建立:不外乎也是個玩遊戲🎮的時間

以玩遊戲方式賺取積分


意外不意外:跟我們講解類似車險啦、旅遊險等

個人覺得她完全在講皮毛,所以想學到什麼的,應該是學不到🤭


活力午餐🥣:(這張是別人拍的)

  味道還不錯👍


職場進擊術:請老師來教導我們面試穿著跟國際禮儀,上課方式很輕鬆😉

我覺得非常值得一聽👍👍👍


下午點心:豆花、燒仙草

 

一樣要自己去後面排隊選料(落實環保♻️)


理財Follow me:玩現金流桌遊

因為我們這組都是第一次☝️玩,感覺都在亂玩,沒有人擺脫負債

哈哈哈😂

感覺隊輔也不是很了解規則,所以我們🤷‍♀️🤷‍♂️🤷‍♀️


3⃣️第三天:到自己報名的區部體驗業務員的一天

8:30要到達

開始跳早操、放公司每天更新的影片

  

接著帶我們體驗新人的教育課程

當天是教導:被拒絕的處理方式

結束後,我們區部的經理請我們吃炒米粉跟酸菜鴨血湯(這是因每個區部而異的,不保證別的有)🙂

   

一樣是自助的,要自備碗筷🍚🥢

味道還不錯😃

手冊上有三個任務要做

1.交換10張名片📇

2.找到考最多證照的人

3.採訪業務員,最難忘的一次的經驗

基本上,大家人都很好,很容易就可以達成任務😀

但是,要儘早開始完成任務

因為他們有可能就馬上跑出去跑客戶了

就人去樓空,你也找不到人幫你完成任務🙃

注意⚠️業務都很喜歡說話(我個人觀點啦👤)

所以可能話匣子停不下來🙃😂

  


下午就跟著帶你進來的業務去跑客戶(不確定你會體驗到什麼😗)

  

拜訪完就可以各自回家囉👋

4⃣️第4天:到自己報名的區部體驗業務員的半天

跟第三天一樣8:30要到達

開始跳早操、放公司每天更新的影片

接著帶我們體驗新人的教育課程

當天課程:簽訂新契約的注意事項⚠️


中午回到桃園:跟第七小隊的人一起吃飯

(這邊是隊輔請客😂)


下午:在桃園區部聽厲害的業務員分享經驗

我是覺得滿無聊的啦😅

畢竟行業不都這樣嗎?

賺得到錢💰的就覺得這行不錯👍

賺不到的就覺得這行不行👎

三點多就聽完了

就可以提早回家🤗


5⃣️第五天:基本上就是成發

9:00到

國泰提供熱縮片幫伴手禮

每人自由創作

成品:

 小組要準備自己的成發方式:拍影片啦、ppt、唱歌🎤,均無不可

成發結束後,各小組感性的分享一下 

發結業證書跟頒獎

結業證書:

五天營隊下來,獲得積分最高的組別,可以獲得有夢想直販所雷射雕刻的:小米行動電源👍👍👍

想當然爾,我們這組沒拿到😂

所以我也就沒拍照📷囉

 


午餐🥣:吃pizza +沙拉🥗+烤雞


各自回家👋


心得:雖然有時候感覺消息很混亂,而且感覺行程很鬆散,但是畢竟是免費💰營隊,我也就不想太過苛責。不會強迫推銷你進保險業,但一定會跟你講很多保險業好的地方,自己要懂得判斷。整個營隊全勤的話,可以得到1000元,記得要申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