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31

午休時間來到市政府附近的「勝味丼」吃飯

位置很多還有二樓,但很快就人擠人了

所以可能要早點來喔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0號


店外觀:整體裝潢都是走日式風格  

1F內部:      

一樓位置不多

2F內部:  

 

  

菜單:

    

  

 

 

   

自助區(有味噌湯、茶)  

A套餐(+69)的茶碗蒸

有干貝、蝦子、香菇等料

口感非常溫熱滑順👍


A套餐(+69)的唐揚雞塊    

炸的十分酥脆,好吃😋

但感覺沾醬沒什麼味道


我點了:五彩鮮蔬丼$150


鮮蔬丼的蔬菜跟飯量都非常多

感覺男生也吃得飽的份量👍

味道來說,我個人是覺得不好也不壞啦

我對茶碗蒸跟唐揚雞塊印象比較深刻

但是鮮蔬丼也沒有不好吃啦

副餐的紅豆湯也不會太甜,非常順口👍👍👍


整體而言,我滿推勝味丼的

餐點都真材實料,份量也很大,而且味道也都不錯

而且都是現煮的

但是,我去用餐的時候茶碗蒸跟唐揚雞塊與主餐上菜時間差了蠻久的

為了要一起拍照都冷掉了😭

我等主餐應該等了半小時左右😂

不過服務人員有跟我抱歉就是了


不過。在這邊奉勸女性朋友,不要輕易加點套餐😅

我那天根本到了不用吃晚餐的程度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一支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